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财政仍存在不少浪费跟踪问效不健全

2009年06月24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张海燕)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高强作了“全国人大财经委关于2008中央决算的审查报告”。高强说,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2008年中央决算基本情况是好的,但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高强说,问题主要是部分财政资金下达拨付不够及时,支出进度不够均衡;财政管理仍需进一步加强,跟踪问效制度不够健全,仍存在不少损失浪费现象;少数投资项目审批把关不严、监督管理不够到位;转移支付还不够规范等。审计部门依法开展审计监督,做了大量工作,查出了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建议国务院责成有关部门对审计查出的重大问题,切实进行整改,严格责任追究,并将整改情况和处理结果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