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玻利维亚8基督徒强奸60名女性 包括未成年少女

2009年06月24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玻利维亚8名门诺派教徒强奸60名女性 包括未成年少女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洛杉矶时报》6月24日报道,玻利维亚一名检举人日前表示,8名基督教保守派“门诺教”男子集体强奸了60名当地社区女性,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

  检举人福瑞德·佩雷兹透露,大约60多名女性受到强奸,她们的年龄从11岁到47岁不等。这些门诺教教徒使用一种喷雾剂麻醉目标女性,随后实施强奸。“社区居民告诉我们,出于宗教信仰的原因,他们不喜欢使用电灯,也不能在深夜随便走动。但是,这些年轻人却无视教规,他们从窗户跳进来,为非作歹。”

  佩雷兹说,强奸嫌犯的年龄从18岁到41岁都有,以年轻人居多。这些人目前已经被逮捕,并被带到玻利维亚北部圣克鲁斯地区关押。玻利维亚法庭原计划23日对这些人进行审讯,但因公诉人办公室的调查人员前往门诺教所在农场调查举证被迫推迟。当地电视台报道称,嫌犯均否认对他们的指控。

  门诺教属于基督教保守派分支,16世纪起源于荷兰。这个教派反对婴儿洗礼、服兵役等,主张衣着朴素、生活节俭以及限制与外界接触。因其创立者门诺·西蒙斯而得名。(李金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