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玫瑰花车将现身美国新年游行

2009年06月24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西部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在洛杉矶宣布,一辆代表所有美国华人华侨美好祝愿的“上海世博玫瑰花车”,将现身2010年元旦洛杉矶巴沙迪那市举办的年度玫瑰花车大游行。

  巴沙迪那玫瑰花车大游行始于1890年元月一日,是每年美国新年第一天的最重大节日盛典之一。
届时将有100多万人到现场观看,全世界数以亿计的观众通过电视收看直播。

  2008年元旦,代表全球华人华侨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美好祝愿的北京奥运花车,第一次出现在玫瑰花车巡游队伍中,创造了中国大陆参加巴沙迪那花车巡游的历史。

  两年后的2010年,中国将举办世博会,海外的华人华侨无比自豪与兴奋。2008年底,他们自发组织起来并取得了上海世博局的授权,向花车组委会提出申请,并成功取得入围资格,然后又在最短的时间内,筹措到花车游行所需的35万美元经费。赞助上海世博玫瑰花车的旅美华人纷纷表示,他们对上海举办世博会感到无比自豪,并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在2010年的第一天,向上海世博会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世博玫瑰花车”组委会还首次公布了世博玫瑰花车的三个设计方案。其中最后一个,得到了绝大多数组委会成员的认可,很可能成为最后的入选方案。(驻美记者 高兴)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