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落实委员提案湖北赵湾加快改善山区电网改造

2009年06月24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年来,随着谷城县赵湾经济的快速发展,原有的供电设施已不能很好满足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所需,特别是用电高峰期,集镇范围内高档家电难启动、照明设施不理想给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针对这一现状,在谷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赵湾乡政协活动组委员们积极建言,并提出《关于加快山区农网改造的议案》,得到了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


  县供电公司在接到建议案后,及时向省市供电公司反映情况,积极争取改善山区用电环境的项目,打算2009年投资1575.5万元新建35KV变电站一座,投资近30万元对乡集镇中心变电线路全面进行改造。目前,35KV变电站正在日夜加班,预计2009年7月底前完工,乡集镇中心电网改造工程已增设100KvA的配电变压器一台,重新栽杆34根,并架设电缆线1000余米,有效改变乡内工业及居民用电环境,得到群众的高度拥护。(秦俊波)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