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初一男生校园捅死同学 专家为目击者做心理疏导

2009年06月25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专家为目击惨祸的师生做心理疏导

  本报讯 前天傍晚,南京江宁区秣陵中学的校园内发生一起血案,初一男生李某放学后和同班同学蔡某在自行车棚内发生纠纷,争执过程中用水果刀刺向蔡某的左前胸,蔡某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两个未成年少年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昨天下午,记者到李某家里走访,其父亲和奶奶说,至今他们还不清楚原委。

  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李某家中,李某的父亲刚从学校回来,应保安通知取回李某平日骑的车。他前晚7点下工后听说儿子捅了人,到现在都没合眼,40岁的人苍老得像50岁。李某的奶奶说,大概在一个月前,李某自行车轮胎被人戳了,到家后,他气呼呼地骂戳他车胎的人,但又说不出是谁干的。当时谁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李某后来也没再提起。她后悔地说,要是到学校去问问老师,说不定就不会出事了。

  23日下午出事后,老师打电话过来,李某的爷爷去了学校,随后,他妈妈也赶到同仁医院。当时,那个孩子已经不行了,她躲在旁边看,没敢出来。昨天在相关方面的安排下,李某的母亲已跟蔡家人见面,协商善后事宜。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秣陵初级中学,一位知情者说,学校校长昨天为此事公开向死者家属表示道歉,他们会积极妥善处置此事。据了解,事发当天送孩子去医院的那名老师眼看着孩子没了呼吸,心理压力很大。昨天心理专家还为部分师生做了心理疏导。 (陈珊珊 任国勇)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