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夏数十农民工围攻民警砸警车 七人被刑拘(图)

2009年06月25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宁夏广播电视台


  银川围攻民警砸警车事件七人被拘

  宁夏网

   法治新报讯(记者张昱)6月23日,本报《数十农民工围攻民警砸警车》一文,报道了数十名农民工在银川市凤凰南街宝湖路口围攻民警砸警车的事。6月24日,涉案的7名农民工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事拘留。

  6月22日14时许,兴庆区凤凰南街宝湖路口处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双方当事人发生争执。接到报警后,前进街派出所民警和银川市交警支队民警及110巡警全部赶到现场处警。

就在办案民警准备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时,遭到附近工地上近70名农民工的围堵和阻挠,一些农民工用安全帽和施工锤袭击民警并砸打警车,2名民警受伤。

  6月24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涉案的7名农民工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事情发生后,银川市兴庆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兴庆区公安分局局长周志林高度关注,要求办案民警认真调查,并看望了受伤民警。周志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民警在处警过程中,面对闹事及围观农民工,一直保持高度克制,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做好处置工作,整个过程中无任何不当。他还表示,对于那些借机故意闹事,挑起事端,试图扰乱社会治安和侵害民警人身安全的不法分子,警方将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新闻回顾:

    数十农民工围攻民警砸警车

  据6月23日 宁夏日报

  警车上被砸的痕迹仍清晰可辨。昨日,涉嫌纠集多人辱骂、殴打执行公务民警的7名闹事者,被银川警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据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前进街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6月22日14时许,该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兴庆区凤凰南街宝湖路口处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几名农民工将1名男子围住意欲殴打。该所1名办案民警与3名协警员立即赶到现场,不久后又有2名交警赶至现场。

  经了解,1名女子与1名农民工在过马路时,双方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擦,该女子电动车被撞坏。其丈夫随后赶至现场,在争吵中,扇了该农民工一耳光。办案民警准备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时,遭到了闻讯赶来的六七十名农民工的围堵和阻挠,有人用安全帽和施工锤砸警车。

  受困民警遂打电话求援。10多分钟后,前进街派出所及110指挥中心的3辆警车载着后援民警赶到现场,方控制住局面,胡某等7名涉嫌闹事的嫌疑人被带回前进街派出所接受处理。在此过程中,前进街派出所的1名民警和1名110民警先后被打伤。 截至昨日22时,7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同城报道:

   70余名农民工围攻民警、砸警车 7名主要嫌疑人被拘

  银川新闻网

  晚报讯(记者谭磊)6月23日,银川市凤凰南街宝湖路口70余名农民工围攻民警、砸警车事件引起了国内众多网站的关注。6月24日,记者获悉,涉案的7名农民工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兴庆区公安分局局长周志林表示,民警在处警过程中,一直保持高度克制,整个过程中无任何不当之处。

  6月22日下午2时许,兴庆区凤凰南街宝湖路口处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双方当事人发生争执。接到报警后,前进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警。就在办案民警准备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调查时,遭到了附近工地70余名农民工的围堵和阻挠。随后,银川市交警支队民警以及110巡警赶到现场协助处理。而一些不明真相的农民工依旧阻挠民警处警,并用安全帽和施工锤袭击民警、砸打警车,造成2名民警受伤。

  6月24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了解到,涉案的7名农民工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