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打洛边防站:严打跨境贩毒半年缴毒62公斤

2009年06月25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25日电(陈山) 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打洛边防检查站是一支长期驻守在边境第一线的缉毒劲旅,今年以来严厉打击跨境贩毒,仅半年就缴毒62公斤。

  据打洛边防检查站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开展的新一轮禁毒战中,该站加强公开查缉和专案侦查,全力封锁毒品走私入境和内流,取得了丰硕战果。
据统计,截至23日,该站共破获毒品案件4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6人,缴获毒品62.08公斤,其中冰毒47.29公斤,海洛因14.79公斤;查获仿军用手枪2支,子弹12发,火药猎枪2支;查获运输毒品车辆9辆,缴获毒资26.94万余元,有力打击了境内外贩毒分子的嚣张气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