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尧都劳动监察部门帮当地超市员工讨薪(图)

2009年06月25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西尧都区尧都劳动监察人员现场为超市讨薪员工发工资。作 者:刘一

  中新网6月25日电 (刘一 长年 学峰 翟晶) 因超市突然关门老板拒发工资,38名员工的工资、押金总计10余万元一时没了着落。正当他们焦灼不安、要和老板对峙的时,山西尧都区劳动局监察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38名员工在尧都区劳动局四中队全体员工的帮助下,终于领到了被拖欠的工资。

  目前,为方便农民工投诉,尧都区劳动保障局专门开通了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让成千上万农民工稳定从业吃了一颗“定心丸”。
尧都区劳动保障部门已经全部设立了劳动保障投诉中心。在案件办理中,推行了专人接待、集中受理、统一分流、归口办理、限时处结、定期督查等工作机制,实施“一条龙”服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