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 惠及农家

2009年06月26日0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焕丽见习记者张妍)“家电下乡”这一惠农政策在西青区实施以来,受到广大农民的欢迎。截止日前,西青区共销售家电下乡类产品275台件,实现销售金额47.38万元,补贴农户6.16万元。

  家住杨柳青镇的王大爷今年可以过个舒舒服服的夏天了。
一直想买个空调的王大爷,几天前在国美电器精心挑选了一台格力空调,厂家很快就帮王大爷把空调装好了。坐在凉爽舒服的房间里,王大爷给记者算了这么一笔帐:“我买的这台空调,销售价格是2499元,因为现在家电下乡,我还能享受到324.87元的补贴金额。实际上我买这台空调只花了2174.13元,我们老两口都觉得挺满意的。”

  据了解,在家电下乡工作实施阶段,购买人可持居民身份证到区商委备案的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网点(有“家电下乡指定店”标识)购买纳入财政补贴范围的家电下乡产品。每户每类家电下乡产品补贴数量不得超过2台(件),按照产品最终销售价格的13%给予补贴。西青区享受财政补贴的家电下乡产品包括冰箱(含冰柜)、彩电、洗衣机、手机、空调、热水器、电脑、微波炉和电磁炉,共9大类。各类具体产品型号以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招标确定并公布的为准。购买人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后,应及时持购买产品的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发票应加注购买人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或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原件、户口簿原件、家电下乡产品专用标识卡、粮食直补存折或农村合作银行存折,到户口所在地街镇财政所办理补贴资金的申报手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