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地铁4号线站内将设ATM机 借鉴香港地铁概念

2009年06月26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李志勇)近期将开通的北京地铁4号线与中国工商银行等3家银行达成协议,将在4号线设置100多台ATM机,乘客可在地铁内实现水、电、天然气等缴费服务。

  记者从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了解到,北京地铁4号线已经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及中信银行达成协议。
将在4号线全线24座车站共设置100余台ATM机,为4号线乘客及周边居民提供个人自助金融服务。除存取款和缴费外,三家银行的ATM机均支持银联卡及VISA、Master Card、JCB等外行卡。

  据介绍,为了给乘客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地铁4号线借鉴了香港地铁“地铁银行”概念,在建设伊始就科学规划了ATM机位。

  北京京港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铁不应仅是交通工具,它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应该是可以互动和延展的。乘客在乘坐地铁出行过程中就可以方便地享受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如存取款、买电、缴纳话费等。而这种结合进而会成为一种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