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名窃贼入室盗窃被发现 持木棒殴伤失主逃离

2009年06月26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8日凌晨3时许,3名男青年趁夜深人静之机,秘密窜至市城区卫星桥小区1单元3楼一房间,采取撬门入室的手段进屋实施盗窃,被附近群众和失主发觉,于是,事主立即呼喊抓贼!三名盗贼怆惶逃走,失主奋勇进行抓捕,盗贼为逃脱追捕,三名盗贼胆大妄为,竟用木棒等凶器打伤失主逃离现场。


  案发后,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育才路派出所所长邹清民、副所长向旭辉带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布控。经连夜排查,执勤民警了解到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躲藏于城区北转盘××旅店内,邹所长立即果断指挥民警迅速赶到该旅店实施包围抓捕,执勤民当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欧其曲前男,彝族,23岁,家住四川省西昌市美姑县九口乡梭家村。他对当晚深夜,伙同欧其纳则,欧其什一(在逃)3人共谋窜至城区卫星桥小区一单元3楼撬门入室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欧其曲前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之中。受伤失主已被送到遂宁市中医院进行治伤。(邹清民 李益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