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宣布已打捞51具法航空难遇难者遗体

2009年06月26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5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联邦警察局25日宣布,经过3个多星期的紧张工作,目前已有51具法航空难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

  巴西警方表示,有关方面在仔细检查打捞上来的客机残骸等物品时,发现23日打捞到的物品中有一具遇难者遗体。
此前有关方面称打捞上来了50具遇难者遗体。

  此外,遗体辨认专家组25日又通过牙齿特征辨认出3具遗体,分别为2名男性和1名女性。截至目前,共有14具遗体被辨认出来。中国驻巴西使馆发言人何源表示,中国使馆尚未接到有关发现中国乘客遗体的电话。

  另据巴西海军25日发表的公报,当日未在搜寻区域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只找到少量有可能是飞机残骸的物品。一部分打捞上来的残骸将于26日下午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并将移交给法国当局以协助调查事故原因。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