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发现五名遇难者遗体(图)

2009年06月08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综合新华社6月7日电(记者惠晓霜、赵焱)巴西军方6日说,两具法国航空公司失事客机人员遗体及部分遗物当天被找到。巴西军方发言人7日说,巴西空军和海军又找到3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这些遗体将同前一日打捞上来的两具遗体一起被送往巴西东北部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做初步验尸工作。

  巴西“宪法号”军舰舰长吉乌斯马尔·塔博萨说,他们还看到了另外一些遗体,将立即进行打捞。

  地点

  巴西空军发言人若热·阿马拉尔上校说:“我们证实,已经在水面发现来自法航班机的残骸和遇难者遗体。


  搜寻人员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东北约450公里大西洋水域发现遗体和遗物,这里距离失事的447航班客机最后发出信号的地点相隔大约70公里。

  时间

  6日8时14分(北京时间19时14分)

  一个蓝色座椅首先被发现,调查人员正在核对座椅上的序列号,以确定它是否属于失事客机。其他被寻获的物品包括一个装有便携带电脑和疫苗接种卡的尼龙包及一个皮革公文包,内有447航班的机票,“机票号码与航班上一名乘客相符”。

  9时10分(北京时间20时10分)

  巴西海军发现首具遗体,在20分钟后打捞上来。两个多小时后发现第二具遗体。两具遗体都是男性。两具遗体将首先被送回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5名巴西法医将作初步检验。法国方面将在累西腓实施尸检。法国和巴西有关方面已对机上人员亲属实施DNA采样。

  仪器故障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斯·阿尔斯拉尼安说,由于A330型客机用来测量飞机速度的空速管存在问题,空中客车公司建议用户更换所有这一型号飞机的空速管。法方事故调查组负责人阿兰·布亚尔证实,失事客机尚未按照空客公司建议更换空速管。

  阿尔斯拉尼安说,法航客机出事前,机上设备曾自动发出24条信息,全为操作系统出错警告,其中包括自动驾驶系统。空客公司4日向客户发出的警告中说,客机失踪前发回的多条信息显示,“不同航速测量仪测出的速度值之间存在矛盾”。

  寻找黑匣子

  有关专家均认为,最终分析结果要等找到飞机“黑匣子”并对其进行分析后才能有所眉目。从目前情况看,失事飞机的“黑匣子”无疑已坠入地形复杂的大西洋深处。有关专家认为,海水压力等因素可能会影响“黑匣子”的信号发射系统,而大洋深处的复杂地形加大了人们探测其信号的难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