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死因疑为杜冷丁注射诱发心脏病

2009年06月26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太阳报》6月26日报道,美国传奇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可能由于用药过量引发心脏病身亡。

  一名急诊室工作人员透露,杰克逊的助手告诉赶来的医护人员,杰克逊在注射了一剂强效杜冷丁之后就昏死过去。


  来自杰克逊身边人的消息称:“注射不久以后,他就开始呼吸急促起来,后来他的呼吸就慢慢停止。他的助手开始对他进行人工呼吸,8分钟后急救车就已经赶到,但是那时他已经没有心跳,没有呼吸和脉搏。急救人员进行了全套的心肺复苏术,把他火速送往医院。但他一直都没有再醒过来。”

  杜冷丁是一种传统的镇痛药,用来缓解由癌症等原因导致的急、慢性疼痛。此前英媒曾披露杰克逊患有皮肤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