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清除二环路“一日游”假站牌 共千余张(图)

2009年06月26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图为公交客一分公司清除的千余张假站牌 摄/记者田宝希
图为公交客一分公司清除的千余张假站牌 摄/记者田宝希

  二环路上清除千余张假站牌

  小分队在行动公交车里装梯子、水桶和刷子——

  本报讯(记者闫新红)截至今日,公交集团把二环路附近公交站牌上张贴的“一日游”非法假站牌清除完毕,总共清除假站牌千余张。

  日前,记者随同公交客一分公司,在本市各大路段体验了“公交清除假站牌小分队”清除行动。他们的交通工具是公交车,车里面装有梯子、水桶、刷子、公交服务站牌等。每天晚上8点上路,凌晨3点返回。

  在小分队所负责的路段上,每经过一个车站,工作人员逐一查看站牌,一旦发现冒充公交站牌的“一日游”站牌,立即取缔,更换正规的标有“李素丽公交热线”的服务站牌。

  “二环路附近的假站牌最多,天桥、永定门站共清除了10多块。”客一分公司的清除“一日游”假站牌负责人郑绍宇介绍说,这里的外地游客比较集中,而假站牌酷似公交站牌,容易让游客信以为真。

  记者发现,这些假站牌的字体、颜色与公交站牌相差无几,只是将“公交热线电话”换成了自己公司的客服热线,有的还冠以“北京旅游集散中心”的名字非法揽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