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万宁市水务局原副局长因水库溃坝被公诉

2009年06月26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26日电(记者邓伽) 记者从海南省检察院获悉,海南万宁博冯水库溃坝事件直接责任人、该市水务局原副局长杨小奋近日被检察机关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据介绍,万宁市水务局原副局长杨小奋是博冯水库(小1型)除险加固工程的直接责任人。
工程施工过程中,杨小奋不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从实施破坝放水到坝体坍塌,从未到现场指挥监督,对所担负工作严重不负责任。2009年3月27日该水库溃坝,致使下游的海南东线高速公路被冲断约20米,300多亩农田被淹,大量农作物受损,国家、集体和个人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社会影响恶劣。

  据悉,3月30日,万宁市水务局原局长陈儒川和原副局长杨小奋、陈春明3人已被免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