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松桃治理清水江保护母亲河人工增值放流

2009年06月26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上半年,松桃加强对清水江流域锰污染的治理力度,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确保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特制定“五措施整治”清水江流域电解锰行业污染治理。目前,松桃电解锰行业污染治理经国家环保部门验收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近日,母亲河松江河畔人潮鼎沸,“保护母亲河”人工放流仪式在此举行。县领导出席放流仪式。为进一步加强渔业资源管理,保护好松江母亲河水域的渔业资源,切实践行好科学发展观,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保护母亲河暨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在东城新区松江河畔进行。

  此次人工放流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对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人士保护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一种人人参与保护松江、创建绿色松江的良好氛围。在举行简短的放流仪式后,一袋袋鱼苗被参会人员和渔业执法人员以及当地群众纷纷放流在松江河中。本次放流活动共投入资金3万余元,放流的鱼类主要有鲤鱼、草鱼、鲫鱼、鲢鱼等鱼苗30多万尾。(唐松平)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