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主持甲型流感应急科研项目课题进展报告会

2009年06月26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6月25日上午,卫生部刘谦副部长主持召开甲型H1N1流感应急科研项目相关课题进展情况汇报会。部应急办、疾控局、医政司、科教司、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地坛医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等单位关于临床救治方案评价与病例集成研究、免疫保护水平和与季节性流感疫苗交叉保护效果、快速检测产品和技术评价等方面科研课题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以上分析研究课题取得阶段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我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形势和需求,刘谦副部长对下一阶段应急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科研工作进程,为完善防控策略提供科学依据,各课题应加强沟通、合作以及信息资源共享,及时报送研究进展和阶段成果。

  二是加快对现有临床病例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并与流行病学资料一起进行系统的总结和分析研究,加强快速检测产品评价和甲型H1N1流感疫苗安全性、有效性评价工作。

  三是加强对国内外相关资料的收集和综合分析比较,并于近期邀请更为广泛的专家和部门召开专门的研讨会,为我国科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提出策略和措施建议。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