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略阳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图)

2009年06月26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天津援略工作组长李树义“七一”前看望略阳县徐家坪镇徐家坪村困难老党员史建国,并送上600元慰问金。

  人民网西安6月26日电(杨彦郭彩丽淡德波)近日,陕西省略阳县交通部门组织系统内40余名党员,深入到交通重点项目中五(中川至五龙洞)建设现场,检查中五路建设情况后,在施工现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新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庆“七.一”。据悉,在“七一”来临之际,该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喜迎党的88周岁华诞。


  据介绍,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略阳县以“弘扬抗震精神、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建设陕南强县”为主题,开展了多项系列庆祝活动。对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进行隆重表彰,由组织部、宣传部、广电局对其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激励广大党员争先创优,提高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由32名县级领导及津陕联合工作组党员带队对439名各级因公受伤、积劳成疾、抗震救灾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及受灾党员和5名建国前入党的不脱产老党员进行集中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直机关党组织结合“双联双促”、“党工共建”等活动载体,以“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为主题,组织机关千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研研究,为企业、群众排扰解难;举办由机关干部参加的篮球、象棋等4大项、12小项的趣味运动会,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提升增加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勇气和信心;老干局组织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上坪集中安置点、略阳天津高级中学等一批天津援建民生工程,感受到天津人民的大爱和全县灾后重建取得的成果;交通、水利、农业、乡镇村组、社区等部门单位举办歌咏比赛、文艺展演、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党日实践等活动,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共产党员风采。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