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银行启动理财教育公益行动 居民理财有指南

2009年06月26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通讯员孟元辉) 2009北京银行理财教育公益行动暨《北京居民理财指南》出版发行启动仪式26日在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标志着2009北京银行理财教育公益行动全面启动。


  北京银行一直把普及理财知识、加强投资者风险教育作为自身的社会责任,出版发行《北京居民理财指南》是2009北京银行理财教育公益行动的重要内容。这本指南是目前国内第一部由银行与权威媒体联合打造的家庭投资理财必备实用工具书,书中全面介绍了银行理财、保险、基金、证券、期货、黄金、房产、收藏等全方位的理财知识、理财技巧与金融机构信息,尽可能做到“一册在手,理财不愁”。该指南的出版发行旨在普及相关知识,在提高居民理财技能的同时,引导居民理性投资、科学理财。北京银行将把这本书免费赠予一部分客户,同时还将举办北京居民理财知识大奖赛、居民投资理财大讲堂等系列理财教育公益活动,使广大投资者系统了解基本理财知识、掌握理财技能与方法。

  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表示,启动2009北京银行理财教育公益行动、出版发行《北京居民理财指南》是该行积极响应银监会关于开展金融素质教育、加强宣传工作号召的切实举措。北京银行不仅现在要做好理财教育工作,将来也会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服务北京市民,为我国理财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银行以家庭剧的形式宣传了家庭理财的必要性与科学理财的重要性,著名评论家水皮先生就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居民理财作了专题报告,北京银行的领导现场向部分客户进行了赠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