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富宁境内发生交通事故致5死2伤

2009年06月26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26日电(记者伍晓阳) 25日,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富宁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铁矿石的重型货车冲破高速公路上的隔离带,与对向车道一辆轻型货车相撞,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
据查,核载11850千克的重型货车实载40吨,严重超载。

  据文山州政府新闻办通报,25日11时30分许,文山州文山县红甸乡人李厚聪驾驶一辆满载铁矿石的重型货车从广西驶往富宁县方向,行至罗富高速公路长下坡路段K45+260M处时,货车冲破道路中央隔离带,与一辆轻型货车相撞。事故造成轻型货车上4人当场死亡,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重型货车驾驶员及一名乘客受伤,目前已送到富宁县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5名死者遗体已由亲属认领,并已运到广西百色市殡仪馆;2名伤者在富宁县医院接受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肇事重型货车核载11850千克,但在现场发现的派车单记录显示,该车从广西防城港装载的铁矿石竟达40吨之多,存在严重超载的违法行为。从现场勘查等情况看,超载可能是这起事故的重要原因,具体的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