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赤壁市妥善处置一起意外死亡事件

2009年06月26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咸宁6月26日电 (梁传松 龚轩) 6月24日下午,湖北赤壁市车埠派出所接到该镇村民向某报警,称其外甥女尹某(系痴呆人)于5月28日被同村村民曾某强奸,曾某现已被其控制。派出所立即出警,将曾某带回讯问。
其间,曾某反映其身体不适。办案民警迅速将其送至医院。经查,曾某在报案人向某控制期间遭到其殴打,向某亦承认其打人事实。

  该市公安局法制科经审核认为,由于报案不及时,现有证据材料尚不够刑事拘留,建议继续调查取证。6月25日中午,办案民警将曾某送至车埠镇,向报案人和当地村组干部通报情况,做好双方稳定工作,并就此案继续展开调查。在此期间,曾某又感身体不适。办案民警迅速将其送至医院救治。在救治过程中,曾某不治身亡。

  事发后,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政法委和检察、法院、公安等部门组成的领导小组开展处置工作。湖北省公安厅和咸宁市公安局及时派员赶赴赤壁进行指导和督办。目前,向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死者家属情绪稳定,有关善后事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