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北黄淮江淮等地6月27日仍有高温(图)

2009年06月27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6日,北京一室内滑冰场内几名中外小朋友在滑冰嬉戏,以躲避炎热的天气。连日来北京持续的高温,带动了各冰场和游泳馆的生意。中新社发富田 摄

  中新网6月27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发布天气公报显示,华北黄淮江淮等地今仍将有高温。

  受大陆暖气团影响,今天白天,河北中南部、北京南部、山西中南部、陕西东部、山东中西部、河南大部、安徽大部、江苏西北部、湖北大部、湖南大部、江西北部、浙江大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河北南部、山西西部、山东北部、河南北部、吐鲁番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有37~38℃。


  未来三天,新疆北部、青藏高原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汉、西南地区、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内蒙古东部和黑龙江西部、四川中东部、重庆大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江南东北部、云南西部和东部、广西南部、广东大部、江西南部、福建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