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结束法航失事客机搜寻

2009年06月27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巴西海军正在清理法航客机残骸。

  中新网6月27日电 法航447航班失事26天之后,巴西军方26日宣布结束相关搜寻工作。而坠机原因至今仍不明。

  巴西军方通报搜寻工作的最新进展以及结束搜寻的理由。军方称,由于已经连续9日没有发现遇难者遗体,而且也不可能会有乘客幸存,因此继续搜寻已没有必要。据法新社的报道称,自6月12日到26日,只发现了两具遇难者尸体,打捞工作已经陷入僵局。

  截至26日,搜寻人员共发现51具遇难者遗体,其中14具已经得到辨认。
另外搜寻人员还发现了600多块飞机残骸,其中大部分已经交给法国方面的专家组进行分析。据军方透露,搜寻黑匣子的工作仍将进行一周左右,但寻获希望很渺茫。这项任务主要由法国方面承担。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25日发表公报说,该机构将在7月2日公布首份法航失事客机的事实性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