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迈克尔-杰克逊去世表示哀悼

2009年06月27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六月二十六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二十六日对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表示哀悼,同时向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和歌迷表示慰问。

  白宫发言人吉布斯当天在发布会上引述奥巴马的话说:“很显然,杰克逊是一名杰出艺人和流行音乐标志性人物。
每个人都记得听过他的歌,在电视上看过他的太空舞步。”

  不过,奥巴马也指出,杰克逊在个人生活的一些方面是悲惨的,杰克逊的现实生活过得并不乐观。奥巴马同时对杰克逊的家人和“粉丝”表示了慰问。

  当天,美国国会众议院在辩论能源政策法案前,全体起立,为迈克尔·杰克逊默哀一分钟,以向他留下的文化遗产表示敬意。

  民主党众议员亨利·瓦克斯曼表示,迈克尔·杰克逊以其独特的风格与无以伦比的天赋令世界眼花缭乱,同时他还始终把精力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去,许多领域都获得了他的捐助,特别是健康、教育、儿童保护和儿童福利等。他一个人支持了世界上三十九个慈善救助基金会,保持着二00六年的吉尼斯世界个人慈善纪录。

  迈克尔·杰克逊二十五日在洛杉矶去世,终年五十岁。这个五岁就开始音乐生涯的的印第安纳州男孩,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其成就早已超越猫王,是出色的音乐全才,在作词、作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成就,他的正版专辑全球销量超过七点五亿,创造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