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结束失事法航客机残骸搜寻

2009年06月27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利亚6月26日电 (记者吴志华)巴西军方今天下午宣布,在大西洋海域对法航447航班失事客机残骸的搜寻工作结束。在为期26天的搜寻中,巴西军方打捞起51具遇难者遗体以及600多件失事飞机的碎片以及乘客物品。


  法航447航班是在今年5月31日晚上从巴西圣保罗飞往法国巴黎途中失踪的,当时飞机上有2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从那时起,巴西军方派出了12架空军飞机和11艘海军舰只对该航班经过的大西洋海域进行了大规模的搜寻工作。飞机作业时间长达1500小时,搜寻范围35万平方公里,其中巴西空军预警飞机的电子侦察覆盖范围达到200万平方公里。巴西海军巡航里程达到3.5万海里,共有1344名海军官兵和268名空军官兵投入搜寻打捞工作。法国、西班牙和美国也给予了积极的协助。

  巴西军方表示,在51具空客遇难者遗体中,有14位遇难者的身份得到了确认。巴西将继续协助法国对客机失事原因进行调查,并把搜寻到的飞机残骸和乘客物品交由法国方面处理。但是,飞机上的黑匣子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