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荫权忆新婚台湾蜜月 怀念三十年前牛肉面小吃

2009年06月27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月二十六日,台北市市长郝龙斌与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会晤后表示,将会邀请曾荫权九月到台北出席听障奥运会开幕。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台北市市长郝龙斌近日旋风式访港。与他曾到过香港四、五次相比之下,香港特首曾荫权已很久未踏足过台湾,他向郝市长忆述,三十年前曾到过台湾度蜜月,很怀念当地的小吃、牛肉面等。

  郝龙斌旋即借机邀请曾荫权在明年的“牛肉面节”到台湾,并笑称将为他准备三餐不同的牛肉面。


  郝龙斌大赞香港的都市更新做得不错,而台湾扩大“悠游卡”使用,亦是参考香港的“八达通卡”。对于香港可以向台北市借镜的地方,郝龙斌向曾荫权介绍,台北是环保的典范城市,在节能环保、资源回收都做得很好;“捷运”服务亦连续四年世界排名第一。

  曾荫权说,如拜访台北希望能去体验一下。郝龙斌表示,届时一定会亲自陪同曾荫权乘搭“捷运”和导览台北。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