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两家商铺遭大粪封门 店主无头绪认倒霉(图)

2009年06月27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店铺工作人员清理完门前大粪 宋金峪 摄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娜报道:昨天清早,在广东茶叶进出口第一茶厂门前、两间相临店铺的大门口全是大粪,臭烘烘的粪便和粪水从店铺门口开始,铺过了整条10米宽的人行道,一直延伸到工业大道上。

  被大粪各自堵住半扇门的两间店铺,在工业大道北紧紧相邻,一间是驾校,另一间是售卖茶叶的商铺。“昨晚关铺时没有任何异样,今早6时30分左右,有人打电话通知我们,说店门口都是大粪,让我们赶紧赶过来清理。”驾校的一名女职员告诉记者。

  直到早上7时20分,清理工作还在继续,除了商铺的店员,负责这一带清洁工作的多名环卫工人也在现场清理。

  茶厂门口有监控摄像头,距事发店铺只有不到10米的距离,但因为距离太近,加上又是架在高处,事发地点正好是监控头的盲区。

  两家店铺的职员都不愿意对是什么人肇事发表看法或猜测:“我们也没什么头绪,只能自认倒霉,以后小心点。”看来这场恶作剧,暂时成了一个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