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宣布停止搜寻法航客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

2009年06月28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巴西军方26日宣布,停止继续搜寻失事的法国航空公司447航班客机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

  巴西空军中校恩里·穆尼奥斯当天在巴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军方不可能在客机失事这么多天后,继续在所划定搜寻区域内找到更多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


  “(我们)已经9天没打捞出遗体了。”穆尼奥斯说。

  法航447航班客机5月31日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途中坠落大西洋。机上228名乘员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截至26日,搜寻人员共发现51具遇难者遗体和大约600件飞机残骸,其中包括机长在内的14具遗体已得到辨认。

  巴西海军发言人吉乌斯马尔·塔博萨则表示,法国海军舰只还将继续搜寻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