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选手佩莱格里尼刷新女子400m自由泳世界纪录

2009年06月2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27日,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庆祝创造新纪录。当日,在意大利佩斯卡拉举行的地中海运动会上,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的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以4分00秒41的成绩打破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罗马6月27日电 27日在意大利佩斯卡拉进行的地中海运动会上,本土选手费德里卡佩莱格里尼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刷新了世界纪录,同时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佩莱格里尼是以4分零秒41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的。
她的这一成绩打破了英国选手杰克逊保持的4分零秒66的世界纪录。佩莱格里尼此前就是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但是在2009年的3月16日,杰克逊在英国游泳锦标赛上游出了4分零秒66的成绩。

  27日的比赛中,法国选手科拉莉巴尔米以4分05秒37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被西班牙选手埃丽卡加西亚夺得,她的成绩是4分08秒85。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