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阳确诊河南第3例甲流 2名密切接触者已被隔离

2009年06月29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 吴婧

  今报洛阳讯 6月28日上午,洛阳市一名自澳大利亚回国的留学生被省市专家组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我省第三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洛阳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体温恢复正常,精神状况良好;2名密切接触者(患者父母)已被实施隔离医学观察,未发现不适症状。


  据介绍,这名女患者姓张,24岁,洛阳人,在澳大利亚悉尼学习,于悉尼当地时间6月23日7时30分乘CX110航班(座号66G)经香港转乘KA996航班(座号44K),于北京时间6月23日20时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她的父母自驾车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把她接回,于6月26日20时回到洛阳家中。

  在回洛阳途中,25日下午出现发热、头痛、嗓子沙哑等症状,自测体温38.5℃,服用双黄连、板蓝根、头孢类药物后,体温降至正常。27日19时,其体温再度升至37.8℃,主动报告至洛阳市涧西区疾控中心。洛阳市卫生局快速反应、紧急部署,立即组织专业人员现场处理。

  洛阳市疾控中心当晚实验室检测为甲型H1N1流感阳性,随即将病人转至洛阳市中心医院隔离病区治疗观察,并将样品送至省疾控中心进行复核。省卫生厅接报后,立即派出省级专家组赴洛阳会诊。28日上午11时,省疾控中心实验室复核为阳性;上午11时50分,省、市专家组诊断该患者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内地新增确诊病例51例

  北京消息卫生部通报,6月27日18时至6月28日18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1例。其中,广东报告19例,北京、上海各报告8例,福建、广西、吉林各报告3例,江苏、山东各报告2例,浙江、河南、湖南各报告1例。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72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401例,314例在医院接受治疗,14例居家隔离治疗。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