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州长情妇“击败”杰克逊 网民最感兴趣其身份

2009年06月29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桑福德夫妇。(资料图片)
桑福德夫妇。(资料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美州长情妇“击败”杰克逊 阿根廷多家报纸称“玛丽亚”为电视记者

  据新华社电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引发世界范围内的悼念活动,但英国媒体27日报道,互联网搜索引擎谷歌的搜索数据显示,网民最感兴趣的仍是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桑福德情妇“玛丽亚”的真实身份。

  杰克逊于25日去世,一度引发大量网民上网搜索。同一天,20世纪70年代主演电视剧《霹雳娇娃》的“抗癌女星”福西特去世。但不到两天,两位名人在谷歌搜索数量上就败给了此前藉藉无名的“玛丽亚”。

  在连续数日不知去向后,桑福德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跨国婚外情”,说自己去了一趟阿根廷,在那里有个情人。阿根廷多家报纸27日指认,“玛丽亚”的身份为电视记者玛丽亚·贝伦·查普尔。《每日电讯报》说,这个名字在谷歌搜索词中的排名超过杰克逊和福西特。

  然而至28日凌晨,仍未有人拿出查普尔就是“玛丽亚”的证据。

  最早公布桑福德和“玛丽亚”通信内容的报纸《州报》眼下保持沉默。《州报》是南卡罗来纳州的本地报纸。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