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留给子女200首未发表作品 价值亿元(图)

2009年06月29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28日,在马来西亚中部的雪兰莪州,参加纪念美国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活动的人在白板上留言,表达对他的思念。马来西亚1000多人在雪兰莪州一家商场举办活动,以播放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MTV、签名留言、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动作等形式,纪念迈克尔·杰克逊。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前给3个子女留下200首从未发表过的作品,价值可能达1亿美元,保证他们日后衣食无忧。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杰克逊去世前几个月就做出这一决定,而且任何债主都不能把它们拿来抵债,所以即使孩子们日后可能陷入破产境地,也可以凭这些歌曲生钱度日。


  杰克逊有两个分别为12岁和7岁的儿子及一个11岁的女儿。他在遗嘱中还决定让自己79岁的母亲抚养这些孩子。

  报道说,这些内容收录在将要出版的一本杰克逊传记中。这本书名为《迈克尔·杰克逊最后的日子》,作者是兰·霍尔珀林。

  书中说,杰克逊患有一种病,缺乏一种保护肺部的蛋白质。这种病造成呼吸问题,严重时导致肺气肿,这就是为什么他多年来在公共场合经常戴口罩、有时还坐轮椅的原因。

  霍尔珀林在书中还写道,杰克逊梦见自己被人谋杀,还告诉朋友想自杀。这名作者称,他半年前预测杰克逊会在6个月内死去,不过杰克逊的发言人认为他“一派胡言”。(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