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幼儿园开园演出遭城管取缔 怀孕女教师被推倒

2009年06月2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幼儿园演出遭城管取缔 怀孕女教师被推倒无大碍

   6月26日晚,渭南一幼儿园为庆祝开园,组织老师在幼儿园门口进行文艺表演。但随即遭到当地城管的取缔,一名怀孕3个月的女教师被推倒,幸无大碍。

  当晚9时许,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幼儿园位于渭南市区前进路与三马路丁字路口附近,有两辆城管执法车被围在路边。围堵者称,几名城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数名女教师发生肢体冲突,一名女教师的左脚受伤。不少人看不惯,觉得很气愤。

  记者在城管执法车里看到,几名城管执法人员被堵在车里。车外面,两名民警在劝说众多围堵者让路。据悉,当晚8时左右,启智前进路幼儿园为庆祝开园,组织老师在幼儿园门口的空地上进行文艺表演。正演出时,几名城管以演出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为由出面制止。在收取横幅、没收桌椅的过程中,城管与现场的老师发生肢体冲突。19岁的女老师权文静左脚被钉子划伤,后被送往渭南市第一医院诊治。怀孕三个月的女教师陈芬说,自己被城管推倒,虽然肚子有点疼,但没有大碍。

  事发后,幼儿园女教师们堵住城管执法车辆,场面一时混乱。闻讯赶到的杜桥派出所民警欲将城管人员带回所里调查,也被现场群众和老师围挡,他们要求打人者下车道歉。当晚10时40分许,在民警的多方努力下,堵车者散去。据了解,当晚执法的是渭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杜桥执法大队的队员。两名被堵在车里长达3个小时的执法人员称自己没有打人。

  6月27日,记者致电城管杜桥执法大队的上级管理部门——杜桥街道办。参与当晚处理事情的张晓芸主任,没有正面回答“城管是否打人”的问题,而是强调事件已经协调处理,“是场误会”。她指出,幼儿园当晚的演出应在执法大队备案。(记者王晓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