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伦敦演唱会退款达8500万美元 创历史最高

2009年06月2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网6月29日电 主办迈克尔·杰克逊“谢幕”演唱会的AEG公司,因为演唱会杰克逊的突然病逝,已经开始准备向购票的乐迷公布退票细节,而这次的退票的总金额将会高达8500万美元。这也是AEG公司面临的一次严峻的挑战。


  “联合早报”消息,杰克逊原定于7月13日在伦敦开始举办一系列演唱会。演唱会共50场,直至2010年3月结束。这原将是他12年来首次举办演唱会。杰克逊这次复出得到两名亿万富翁资助,而他们视这一系列演唱会为杰克逊演艺生涯“重生”的一次试演。演唱会门票总共发行了75万张,今年3月开售票后,数小时内即销售一空。

  这次的退票,估计将成为音乐史上数额和规模最大的一次退款,AEG一位执行经理说:“这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最为复杂的一次经营活动。”加上世界各地粉丝通过国际网络购票人数众多,更大大提高退票的技术难度和复杂性。

  门票全数售出,收入约5200万英镑,每场演出的1000名现场工作人员已招募,如今必须遣散,加上O2巨蛋9个月的场租,据称AEGLive已面临破产危机。原本该公司可藉此演唱会获利1亿美元以上,更计划和杰克逊签订总收入4.5亿美元、3年的全球巡演约,如今落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