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保姆曝料:迈克尔尸骨未寒 母亲忙着要钱

2009年06月29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25日猝死后,家中3个孩子的保姆接受采访,表示杰克逊对钱毫无概念,指责其亲人视钱如命,索要无度,杰克逊死后只想着找出他生前藏在家中的现金。保姆还坦言杰克逊用药过量,她经常帮忙压胃,让他吐出大量药物。

  “联合报”消息,42岁的葛蕾丝·卢安巴(GraceRwaramba)跟着杰克逊17年,前5年是公司助理,后12年成为3个小孩的保姆。她听闻杰克逊死讯后,27日从伦敦飞往洛杉矶,陪伴失去父亲而哭闹的孩子。
卢安巴亦接受警方约谈,了解她是否管理杰克逊用药。

  卢安巴说,杰克逊死后第二天清晨7点,他母亲凯瑟琳打电话给她,劈头就问:“葛蕾丝,我人在杰克逊家里,妳记得他把钱放在哪儿吗?”她告诉对方杰克逊习惯把钱用黑色垃袋装着,藏在地毯下。她说,“你相信吗?杰克逊尸骨未寒,他们就忙着找钱”。不过,她也帮杰克逊的家人解释说,也许他们是怕杰克逊的钱被旁人趁乱摸走,才会有此一问。

  卢安巴表示,杰克逊吃得太少,服药太多,形销骨立的模样让她不敢让小孩见父亲。她说:“好几次我必须压杰克逊的胃,帮他把药吐出来。”

  2005年娈童案使杰克逊几乎身败名裂,一度借宿朋友家,住在狭窄的地下室。卢安巴形容,当时杰克逊身无分文,必须靠朋友接济度日,飞往德国工作只能坐经济舱。杰克逊女儿过生日,气球还是卢安巴自掏腰包买的。杰克逊没有理财观念,好不容易赚来的钱竟浪掷在高级饭店或买骨董,而不是买房安顿孩子。

  她指责杰克逊身边的人把他当摇钱树压榨,例如他到日本出席活动,100万美元的酬劳一再瓜分,最后到麦可手上只剩20万,加上“伸手牌”的家人,杰克逊的钱就流水般不断消失。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