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什米尔建顶级高球场 改恐怖形象打造旅游胜地

2009年06月29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在克什米尔夏季首府斯利那加市达尔湖上划船受到英国知名旅行杂志的大力推崇,这让人对克什米尔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中国网6月29日讯 据英国《独立报》6月28日报道,长期处于印巴军事对抗之中的克什米尔地区准备改变自己长期以来的恐怖形象,这里已建起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并向印度政府提议要求将军队全部撤出克什米尔。

  长期以来,克什米尔一直受到印巴两国的激烈争夺。还有一些人要求建立克什米尔国。自克什米尔发生冲突以来,已经有超过7万人死于战火中。

  但现在,克什米尔准备改变自己的想象。当地官员要将克什米尔打造成旅游胜地,成为喜马拉雅乐园。

  克什米尔已经建成一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当地官员称这个球场不仅在印度排名第一,而且是全球十佳球场之一。除此之外,克什米尔其它的旅游项目也在发展之中。负责旅游的人员称克什米尔的旅游项目众多:徒步旅行,空中跳伞,风景名胜,划船等种类繁多。

  为使克什米尔的安全性得到保障。当地官员提议让军队撤回兵营。目前在克什米尔地区大约有50万军队。但这项计划遭到印度政府的反对。印度内政部长称军队必须保留以维护边境安全。但是克什米尔的治安可以由当地警察来负责。

  克什米尔官员也开始利用媒体的力量改变人们的看法。当地官员声称克什米尔现在的犯罪率很低。以前的重大案件主要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现在治安情况已经改变了很多。

  克什米尔去年的游客数量达到60万。当地官员正在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力争使这一数字不断提高。(雅龙)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