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女子找不到丈夫越洋拨打重庆110报警

2009年06月29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重庆商报》报道:“警察吗?我丈夫在重庆不见了,是不是出意外了,求求你们找到他!”上月中旬的一个晚上,法国女子莎拉越洋向重庆110民警报警,称丈夫的电话是一个中国陌生男人接的。民警立即出动,经过6小时排查,终于找到了她醉宿街头的丈夫。
昨日,身在法国马赛的莎拉再次打通越洋电话,用生硬的中国话连声向民警道谢。

  上月中旬的一天凌晨,重庆经开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收到了来自法国的报警。当即,一名擅长法语的外管民警接警。在跨国电话里,莎拉带着哭腔向民警讲述丈夫失踪的经过。民警兵分几路,赶往托马斯的住所、托马斯工作的公司了解情况,不过两个地方都没找到人,其朋友、同事也不知情。次日上午8时30分,一重庆市民报警称路过新牌坊附近,在一角落里看见一名外国男子躺在地上。辖区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此人正是莎拉的丈夫托马斯。

  喊醒托马斯,两民警把他送到就近医院,医生检查发现身体无碍。上午9时10分,托马斯被安全送回家。距离其“失踪”6个多小时后,民警、托马斯逐一联系莎拉报平安,她这才放心。

  昨日下午,托马斯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当天晚上公司聚餐,后又一起到加州一酒吧喝酒,在回新牌坊家的路上,因酒后体力不支倒在地上很快睡着。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