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德镇市检察院从快批捕制贩“麻古”团伙11人

2009年06月29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新法制报

  景市制贩毒品一团伙被从快批捕

  本报讯 徐健 向民 首席记者 徐小勇 报道:28日,记者从景德镇市检察院获悉,针对该市近日破获的一起特大制、贩毒品案,该院提前介入,并依法从快批捕了11名涉案人员。

  5月14日下午,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昌河一区查获了犯罪嫌疑人租用的制造毒品“麻古”的小型作坊,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经查,犯罪嫌疑人罗锋华先后伙同黎平等人,分别在广州、本市清塘村及昌河出租房内,制造毒品麻古共计1.6万余粒,贩卖给他人200余克。

  据介绍,这是景市最大的一起制造、贩卖毒品案。该市检察院及时派员介入,认真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对以罗锋华为首的11名制、贩毒分子从严打击,依法从快作出了批准逮捕决定,而对两名未成年嫌疑人则不予批准逮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