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南沙客运港正式开通香港国际机场航线

2009年06月30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九日电 (唐贵江邓书山贺福)广州南沙客运港二十九日正式开通香港国际机场航线,当天上午九点,该航线第一批旅客在南沙客运港办理了出境检查手续,旅客从此可从南沙直达香港机场候机楼登机前往目的地,无须再经港方查验。


  广州边检工作人员介绍,香港国际机场航线与南沙客运港以往航线有所不同,客轮直泊香港国际机场海天码头,旅客经过全封闭通道直达香港机场候机楼,旅客无须再经港方查验即可直接登机离境前往目的地国家或地区。

  该航线的正式开通,结束了广州南沙客运港没有国际航班的历史,意味着南沙客运港由一个纯海港转变为一个“准空港”。

  为确保新航线的顺利开通,番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之前就开通新航线的相关事宜多次与船务公司交流沟通,主动分析新航线开通后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同时积极听取征询旅客和船务公司的意见,了解对方需求,推出针对性服务举措。

  开航当日,该站针对该航线的旅客组成成份及航班运行特点,科学组织勤务,优化警力配置,特别安排业务技能娴熟、服务态度优秀的检查员验放新航线旅客,以保证首航时执勤工作不忙不慢,不断不乱。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