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美八国召回驻洪都拉斯大使 谴责军事政变行为

2009年06月30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6月29日电 (记者刘璇)“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成员国紧急首脑会议29日在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宣布,召回各成员国驻洪都拉斯大使,孤立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以此声援遭遇军事政变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


  厄瓜多尔外长法尔孔尼宣读了本次首脑会议宣言,声明“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所有成员国一致同意召回各自国家驻洪都拉斯的大使,仅在该国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保留“代表处”,直到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返回该国并重新掌权。

  与会成员国强烈谴责了昨天发生在洪都拉斯的军事政变行为,并表示不会承认该国议会议长罗伯托·米切莱蒂为洪都拉斯的临时总统。

  “美洲玻利瓦尔国家替代计划”成员国包括委内瑞拉、古巴、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尼加拉瓜、多米尼克,洪都拉斯,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安提瓜和巴布达。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