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推出1500多个防爆加油站 抽烟打手机不碍事

2009年06月30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重庆推出防爆加油站 抽烟打手机不碍事

    据《重庆时报》报道:日前,记者从重庆市安监局获悉,全市的1500多个加油站正在进行阻隔防爆技术改造。

  重庆市安监局危化专家黄桢介绍,这是一种最初用于军事安全目的的防爆装置,从2007年2月首次在南岸海棠溪加油站安装以来,全市约有31座加油站完成改造。

他表示,在完成技术改造的加油站里,人们可以吸烟、打手机、焊接施工,甚至在油箱口点打火机也不会引起爆炸。重庆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要对处于人口密集场所、重要设施及安全距离不达标的加油站进行整治,计划改造20%以上。人口密集区加油站主要是指位于主城核心区的加油站。安全距离以一级加油站为例,如距离重要公共设施不足50米,或距离一般居民楼不足30米,就属于安全距离不达标。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