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释放5名英国驻伊朗大使馆当地雇员

2009年06月30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30 03:3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6月29日电(记者梁有昶车玲)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什加维29日说,伊安全部门目前已释放了5名涉嫌与伊朗总统选举后的骚乱有关的英国驻伊朗大使馆当地雇员。


  加什加维当天在每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和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28日晚曾进行电话交谈。米利班德在电话中强调英国无意干涉伊朗内部事务。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8日报道,8名在英国驻伊朗大使馆工作的伊朗籍雇员被安全部门逮捕。报道说,这8人在煽动近来发生的骚乱中发挥了“显著的”作用。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