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晃生父出书回忆离婚真相:章含之有外遇在先

2009年06月30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不堪回首 洪君彦 著 河南文艺出版社

  人们都知道章含之和乔冠华之间的爱情故事,却很少有人提起章含之的前夫、原北大教授洪君彦。日前,洪君彦的回忆录《不堪回首——我和章含之离婚前后》由河南文艺出版社出版,他在书中还原了离婚案的另一个面貌:章含之外遇在先,才导致了两人的婚姻失败。而洪晃早先在接受采访时,却怪父亲伤害母亲是对自己不负责任,洪晃因此和父亲断绝了联系。

  洪君彦在书中回忆了在燕京大学读书时,如何与14岁的初中生章含之相识、相恋。
之后等她慢慢长大,直到8年后才结婚。在对相识相恋23年的描述中,最大的爆料就是写到1966年,章含之在一次出差中与张姓同事外遇,并且保持了这段关系,对洪君彦也日渐冷淡起来。洪君彦承认自己在1968年和同校一位女教师发生了恋情,但他会走到这一步也是章含之此前种种行为对他的伤害所造成的。(记者袁毅)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