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绵竹余震有八人因震受伤 光缆中断35公里

2009年06月30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CTV新闻

  国家地震台网测定,6月30日凌晨2点03分在四川省绵竹市(北纬31.4°东经104.1°)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震区震感强烈,成都,德阳,绵阳,广元以及阿坝的部分地区有感。

成都市区居民普遍有感。四川省地震局认为,本次地震是汶川地震后的晚期强余震。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中,目前有八人因震受伤,一人是跳窗时手臂骨折,另外七人离开房屋时有轻微的跌伤和刮伤。现都已在绵竹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小型桥梁涵洞有六十余处受损。通讯方面,青萍乡到汉旺镇的光缆中断了35公里。电力方面,青萍乡损毁了3公里的输电线路,电力中断。供水方面,水压减小到了0.16兆帕,比震前降低了0.02个到0.03个兆帕。天然气管道未发现明显受损,水利设施有不同程度损伤。震后到现在为止,绵阳又发生了多次有感地震。其中最大余震发生在今天凌晨3点51分的3.7级余震。据目前消息,本次地震的破坏力不强,损失并不大,震区群众情绪稳定、生活正常。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