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父亲宣布 尸检结果不出炉葬礼就不举行

2009年06月30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网6月30日电 外电消息,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当地时间6月29日宣布,关于杰克逊的葬礼事宜仍在筹备中,将在第二次尸检结果出炉之后再做计划。同时,他还否认杰克逊的遗体会埋葬在“梦幻庄园”。


  当地时间29日中午,杰克逊父亲乔·杰克逊向聚集在其洛杉矶居所之外的记者们宣布该消息。他表示第二次尸检正在进行,期望结果能够尽快公布。同时表示,尸检结果不出炉,杰克逊的葬礼就不会举行。关于杰克逊子女的近况,杰克逊父亲称三个孩子现在情绪稳定,和与他们年龄相仿的孩子为伴。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