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绵竹强余震造成部分在建农房受损

2009年06月30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绵竹6月30日电(记者魏贺)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6月30日2时03分,四川省绵竹市(北纬31.4度,东经104.1度)发生5.6级余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

  地震发生后,绵竹群众纷纷涌上街头。
绵竹市委、市政府紧急启动应急机制,党员干部立即赶赴工作岗位,并派出多组震后查探小组到达震源地遵道,以及汉旺、土门、广济等地。震后,绵竹清平、天池、金花三个山区镇乡通讯、道路一度中断,救灾应急小组已派出小分队到三个山区乡镇进行实地察看。

  目前,绵竹城内水、电、气具通,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按时上班。

  根据农村各地受损情况统计:全市在建农房受损3644户,已完成维修加固农房受损4971户,已建成农房基本完好;在建工程中,一些正在浇铸的工程因地震需清除重新施工;全市小型桥梁、涵洞有60多处受损,大中型桥梁需经过检查鉴定后才能确认受损情况,汉清路有多处山体塌方,小岗剑路段因泥石流导致道路中断;沿山公路、农村公路存在不同程度受损;清平乡至汉旺镇电信光缆中断35公里;拱星镇一联通公司基站中断通信;清平乡10kv输电线路毁损3公里,电力设施中断;供水管网水压减小到0.16兆帕,漏水率由震前60%提升到75%;全市天然气管道未有明显受损;全市堤防及水库不同程度受到损伤,具体情况正在组织人员核查,全市有8人因避险不当轻度受伤。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