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汇市美元上涨 投资者对经济复苏信心受损

2009年06月26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5日电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上升,使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信心受损,2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上涨。

  美国劳工部25日报告说,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达到62.7万,高于前一周的61.2万。
分析家此前预期下降到60万左右。上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2.9万,达到674万,略高于分析家预期。

  在此之前的几周,新失业的人数呈下降趋势,领取失业救济的总人数也有稳定迹象,使得投资者认为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好转。

  25日早间交易中,受失业数据的影响,纽约股市下跌、避险需求推动美元上涨。随后,一些建筑商和零售商新公布的业绩好于预期,促使纽约股市反弹,美元从盘中的高位回落。

  美国商务部25日发布了第1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最新数据,将第1季度经济衰退幅度修正为5.5%,略好于上一次估计的衰退5.7%。分析家认为,第2季度经济衰退幅度将大幅缩小到2.5%至3%的水平。

  25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98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921美元;1英镑兑换1.636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411美元。

  1美元兑换95.88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5.77日元;1美元兑换1.1577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520加元;1美元兑换1.0947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993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