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气象局:气象部门干部下访有望制度化

2009年06月30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胡亚报道

  为及时了解社情民意、督导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中国气象局日前下发《中国气象局关于定期组织干部下访的意见》,要求全国各级气象部门要高度重视干部下访工作,制定定期组织干部下访的具体实施办法,确保气象部门定期组织干部下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该意见进一步明确了组织干部下访工作的主要任务,指出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围绕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检查各级气象部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情况,指导推动各级气象部门及时就地化解矛盾;了解各级气象部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情况,督导各级气象部门抓好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制定和完善相关政策的意见和建议;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做好群众工作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中国气象局要求,各级气象部门要通过每年至少一次的统一组织以及多次的分散组织等方式,通过督促检查、带案督办、座谈走访、驻点指导、调查研究等方式,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科学决策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