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郴州列车相撞续:旅客仍无法南下(图)

2009年06月30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电子显示牌上出现了“今天不售广州方向车票”

焦急等待的旅客排成长队

现场清理还在进行

  中广网长沙6月3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6月29凌晨2时31分,由长沙开往深圳(K9017次)和铜仁开往深圳西(K9063次)的列车在郴州火车站站内发生侧面冲突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63人受伤。受此影响,目前在郴州火车站还是停止出售广州方向的车票,还有大量旅客停留在火车站售票厅。

  上午10点在郴州火车站看到,售票大厅站满了排队广州方向的旅客。但是在电子显示牌上却出现了“今天不售广州方向车票”、“暂停售票”字样。
车站内旅客情绪有点激动,秩序也不太稳定。在现场采访了几位去广州的旅客,其中一位姓衡的旅客说他是前天买票了,昨天退票了,今天又来买。但现在又不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卖到。今天排队到广州方向一直都不卖。自己住旅社,铁路方面也没人管,旁边有人插话说,带的钱都花光了,昨天晚上都是睡在广场的地上。

  一位来自资兴的叫何丁平的旅客说今天售票厅没有人维持秩序,都是插队的,住旅社都不敢住,如果住旅社的话,车费又不够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到目前铁路部门没有任何解释,他打了110,但是他们说不管,不关他们的事,110要他打铁路电话。

  对于这一情况记者以旅客身份问售票处:到广州的车票什么时候卖?售票员只说不卖,现在不卖。问为什么不卖,售票员说不买票啦,什么原因你没看新闻啊。记者问到广州的什么时候走?售票员却回答不知道,等通知。至于什么时候有通知,售票员说她也不清楚。而广铁集团一位工作人员是这样解释:出了事故,组织有些困难。凡是上下车四分钟就要开车,所以周转有点困难,其实这些旅客可以改乘其他交通工具走嘛。而且这些旅客现在已经不算滞留旅客了。按他们的说法昨天推掉票了就算的是社会上的人了,不属于铁路的旅客。所谓的滞留旅客是:买了票走不了,昨天买了,昨天退了票就不算滞留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